市商务局赴京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11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明磊 文字大小:

为深化产业对接,拓宽招商渠道,充分发挥商会在招商引资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市商务局应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邀请,专程赴京开展小分队招商推介活动。

316日至17日,由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组织的“2024国家财政支农政策研读会在国家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举办市商务局抢抓参会机遇,主动对接参加研读会的广东恒兴集团、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公司、西王集团、大北农科技集团、土流集团、上海麦金地集团、新疆惠尔农业集团、韩伟集团、福建圣农控股集团、先正达集团、深圳美团优选等20余位商会会员单位,积极宣传推介我市高质量发展现状,诚挚邀请参会嘉宾来阜考察洽谈,寻求务实合作,互惠共赢。

下步,市商务局将与参会企业深入对接,择机拜访并寻求合作,邀请有关县区共同探讨项目推进合作事宜同时,继续加大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等商协会组织的对接力度,主动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择机宣传推介我市,力促一批项目洽谈落地。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