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俄罗斯投资推介会议(线上)

日期: 2024-03-15 浏览量:14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明磊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中方与俄罗斯地方间经贸合作,俄驻华商务代表处于日举办了俄罗斯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议,重点推介俄联邦部分地区投资潜力及招商政策。此次推介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市商务局设置分会场,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顾云、副局长李玉明参加会议。

会上,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及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代表致辞。发言代表详细讲解了在俄投资者扶持措施、税收优惠、地理优势、重点经贸合作国家、重大合作项目等信息,同时重点介绍了俄罗斯油气化学、航业、农业等重点合作领域。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鞑靼斯坦共和国、梁赞州等多个地区的发言人,通过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大力宣传了本地区的投资政策、优势产业及丰富资源,各位发言代表积极邀请中国投资者赴俄投资。我市组织德尔、茁禾创业园等7家企业认真聆听了俄方代表的推介。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主动加大对俄经贸合作工作力度,积极搭建对俄双向投资平台,不断拓宽我市对俄经贸合作渠道。

相关业务科室及有关县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