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宾带队赴京拜会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4-03-07 浏览量:17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明磊 文字大小:

228,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戈宾带队,率彰武县、高新区等一行8人,赴北京拜会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寻求农业产业链专业指导,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

640.png 

在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市商务局、彰武县、高新区分别从市县区农业产业角度进行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我市现有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龙头企业、优势产业资源以及相关招引需求。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及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邀请相关会员企业到阜考察、支持我市招商小分队赴会员企业对接洽谈、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推动我市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强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等商协会联系,搭建各县区招商引资平台,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组织县区围绕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