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物阜民丰年货节暨地工产品电商直播双赛——地工品电商情完美收官

日期: 2024-02-18 浏览量:71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杨旭 文字大小: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需求,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高我市地工产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在春节前夕联合主办了阜新 2024 物阜民丰年货节暨地工产品电商直播双赛——地工品电商情,有效发挥了电子商务振内需、扩消费的重要作用。

640.jpeg 

       本次活动从202419日开始,经过前期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全市共有 567主播和选手参加,激发了本土电商直播创业热情。选手们销售的产品有玛瑙、粮油、熟食、速冻食品、铸铁锅、饮料、调味品等上百种直播单品,覆盖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比赛持续到 2 7 日,让消费者感受十足的阜新特色年味儿。比赛历时一个月,实现网络销售额超过9900万元,成交4978万单,有效带动我产品销量,促进经济增长。
      在本次活动中,主播们在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专业能力非常强。主播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受众展示产品,通过精彩的阐述和积极的互动,吸引大量的用户关注及选购。他们立足产品本身,不夸大,不虚构,真正展现了厚道阜新的魅力,为宣传家乡产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发展较快,随着电商大军日益壮大,以及抱团发展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电子商务在市场上的戏份越来越出彩。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发挥电商直播效能,为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注入持久动力。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