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转发商务部等9部门县域商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  的通知》的通知

2023-10-28

日期: 2023-10-28 浏览量:132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杨旭 文字大小:

各县区人民政府:

现将省商务厅等9部门《关于转发商务部等9部门县域商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辽商批发〔2023133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实际抓好贯彻执行。

一是按照《培育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工作暂行办法》要求,经县区政府同意后,做好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推荐工作。

二是按照《县域商业三年行动实施步骤》要求,做好晋档升级目标的县区评估验收工作。

三是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纳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请各县区组织人员开展绩效评价,于116日前,将绩效自评报告报市商务局。


 

 阜新市商务局

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阜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阜新市财政局

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阜新市邮政管理局

阜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10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