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阜新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8-28 浏览量:60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杨旭 文字大小: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中共阜新市商务局党组于8月25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顾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五督导组高进生、张丹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监管体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形式主义作风、强化遵纪守法观念”这一主题进行会前准备和学习研讨。会上,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顾云书记代表局党组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做到了正视和直面问题体现了互相关心、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对批评意见大家都做到了虚心听取诚恳接受。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高进生同志对本次市商务局党组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商务局对这次主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也都比较充分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既瞄准了查摆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设,坚定了班子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决心。他指出,要在适当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及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上报市委,抄送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同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制定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顾云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督导组点评意见,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到新的高度上来,为抓好问题整改打牢思想基础。党组班子和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和时限,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各位党组成员通力协作,分头抓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的落实,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坚决把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真满意的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戈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同志全程列席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