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 2023-08-28 浏览量:167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杨旭 文字大小:

825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的通知》,听取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对我局保密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局党组书记顾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明、潘建渊、敖士纯、李佳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重特大事件档案对于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建立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机制完善重特大事件档案法规制度落实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特大事件档案的收集管理,着力提高重特大事件档案利用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通过周末大讲堂、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提高全局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站稳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以案为镜,举一反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重点做好涉密人员、涉密岗位、涉密文件管理,做好对关键环节、重点问题的管控,严格执行各项保密工作制度,不断推动我局保密工作水平提升,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